Skip to Main Content

商務資源

10種增加臉書粉絲的方法

當您想要增加臉書粉絲可以考慮這些提案

10種增加臉書粉絲的方法
10種增加臉書粉絲的方法
10種增加臉書粉絲的方法
10種增加臉書粉絲的方法

 

Healthy Weight Protocol
希爾思Healthy Weight Protocol提供您一個全新、具體且經臨床實證的診斷工具。現在您有新的方法能跟一些較難溝通的主人討論寵物過重的議題。只要測量寵物的體重並做幾個簡單的測量,就可輕易得知寵物的理想體重、體脂肪比例及量身定做的減重餵食計劃確保成功減重。

 

Mark Morris 馬克莫理斯協會(MMI)

Mark Morris協會(MMI)致力於經由支持獸醫營養教育的全球性計劃,以改善伴侶動物健康。MMI由Mark Morris醫師所創立,他為伴侶動物臨床營養領域的先驅。他的志業並由他的兒子-Mark Morris Jr.醫師所繼承。

 

全球獸醫疼痛管理學會

推廣、加強並增進動物的疼痛管理。

 

加拿大動物健康照護技師及助理協會

致力於通過溝通、指導和支持各地區的獸醫助理協會,來履行全國及全球認可的專業目標。

 

加拿大獸醫協會

獸醫職業的集體組織

 

寵物健康夥伴

寵物健康夥伴提供工具及資源來提升寵物和獸醫臨床整體活力,提倡預防醫學、與主人溝通日常照料的重要性。

 

寵物營養聯盟

寵物營養聯盟的使命是推廣營養的重要性,營養為健康、生病、受傷寵物提供最佳的醫療服務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

 


明尼蘇達尿結石中心

由希爾思寵物營養教育基金所贊助,明尼蘇達尿結石中心提供給獸醫健康照護團隊免費的尿結石和尿道栓子分析服務。下載明尼蘇達尿結石分析服務申請表電子檔。使用線上申請服務可以加快分析速度。

 

每隻寵物,每次門診

美國動物醫院協會建議每一個寵物在每一次檢查中都該進行五種重要的生命徵象評估來確保實踐最高的健康照護標準。營養為最新的一項評估,營養能夠影響一生的健康,並在臨床治療的效果上伴演重要角色。

 


獸醫助理內科醫學會(AIMVT)

探索獸醫助理於內科醫學裡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並在AIMVT裡增進您的內科技巧。

 


獸醫助理急重症加護學會(AVECCT)

符合認證的要求並通過AVECCT測試獲得獸醫急診和重症護理專業人員資格

 


獸醫助理牙科學會

獸醫助理牙科學會提供助理人員有機會經由成為認證的牙科專業人員來擴展他們的知識及在專業領域裡的價值。

 


獸醫助理腫瘤學會

加入獸醫助理腫瘤學會並加強於獸醫腫瘤領域的專業。

 

獸醫助理行為學學會

立基於科學基礎的技巧,提供訓練、管理和行為調整,以豐富人類與動物的互動。

 

獸醫助理麻醉學會

協助推行獸醫麻醉準則,並在獸醫助理麻醉學會的準則下成為認證的麻醉專業人員。

 

美國全國獸醫助理協會(NAVTA)

Connect with other veterinary technicians and help present the profession to the world through NAVTA membership, special events and career growth opportunities.

 

美國動物醫院協會(AAHA)

健全的獸醫診所經營才能造就健康的寵物。

 

美國獸醫內科醫學會

小動物內科、大動物內科、心臟、神經及腫瘤的獸醫專科官方組織。

 

 

美國獸醫協會

獸醫職業的集體組織

 

美國貓醫師協會(AAFP)

AAFP致力於藉卓越的繼續教育和推廣計劃來改善貓咪健康與福祉。

 


臨床研究贊助指南

臨床研究贊助申請的指南

 


臨床研究贊助申請表格

如果你有興趣申請臨床研究方案,請填寫此表格。請參考我們的全球動物福利政策,及申請指南來獲取更多信息。

 


貓友善診所簡章

讓您的診所變得對貓更加友善的要訣。